藍色風清的天空下

星期二(9/27)午後 我決定安靜的整理過去

淚 卻像洩了底似的悄悄潸然

起身 像是舉行一個儀式般正式

我讓轟隆隆的洗衣機洗掉熟悉的味道

那是屬於十年的童話  屬於許多甜蜜的快樂...

 

再見  淡水舊海堤上夕陽裡洗盡鉛華夢的唱和

那是18歲的我們對真愛一生的誓言

再見  嘻笑吵鬧旋轉光影中白色SNOOPY的驚喜

那是19歲生日派對上深刻的溫暖

再見  興隆路上清晨六點鐘蕭瑟寒冷的237號公車

那是20歲每週固定上演的不捨分離

再見  大雨滂沱中搬家的辛勞與酸痛

那是21歲開始一個新生活的甜蜜與相互扶持

再見  無數次上班下班的溫馨接送

那是22歲時的我解除一天疲憊的一帖良藥

再見  清爽小星空下散步去看場電影的大手牽小手

那是23歲簡單卻幸福滿滿的享受

再見  世棒賽熱血沸騰的廝殺與怒吼

那是24歲的我和愛棒球的你淋漓盡致的瘋狂

再見  2月14日情人節時家門口前一整盒的新鮮百合花

那是25歲跨越一整個太平洋的無盡思念

再見  布魯日香濃巧克力香味裡的踢韃馬蹄聲與藍色夏威夷悠游自在的小海龜

那是26歲的美好假期

再見  大雨過後黃昏裡玫瑰色京都二年坂的烤仙貝

那是27歲幸福的味道

再見  我的思念日記

這是28歲的休止符

 

記憶 不只是屬於兩個人的

這一路陪伴著走來的鼓勵與支持  都是完整的一部份

謝謝妳/你們--我的家人朋友們~

 

依舊的  我固執的堅稱這份愛情是種有恆

因為抹不掉擦不去了  只是時間規則上  屬於過去

又有誰真能夠把已經發生的事情  一筆勾銷?

 

此刻  我準備好往前走了

不論是理性的那一半 或是感性的那一半

發佈這篇網誌  將是我所有儀式的最後一個步驟

按下左鍵 我要跨出那一步了

最需要的依舊是妳/你們的支持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