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首先,
要大力感謝當我感覺"怪怪滴"的時候陪我說話安慰我的
嘉,群,晃晃,Amanda,永遠都支持我的哥哥...還有我的陳漢尼...
謝謝你們~愛你們!
  
 
聽說前男友交新女朋友的感覺是什麼?
那是很複雜的心理反應
祝福,失落,好奇,忌妒,不爽
綜括來說,我稱之為"怪怪的感覺"
 
造成復雜感覺的原因有很多
也許群群說對了最重要的一個
因為"前公主"總是天真以為"回眸時,那人還在燈火闌珊處等候著"
也許陳漢尼說出了那個徵結
因為"前公主"習慣了那人無止盡無限度的付出
 
我們的前公主怎會這樣天真爛漫不懂世事呢?!
天真!真是天真!!
 
但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算不喜歡也已經是事實
他開始寫他的另外一個故事了
那個女生大他一歲
聽說是個在生活上沒什麼大想法的人
和我很不一樣!
 
跟他把電話掛掉前的那一刻
我忽然有個預感
不久的將來 他就會步上紅毯
完成人生大事邁向另外一個階段
儘管有失落感
我大方的用鎮定溫柔的聲音告訴他
滿滿的祝福不變
希望他生活幸福愉快...
 
掛掉電話  躲進浴室  眼淚不聽話的直掉
躲起來是因為怕陳漢尼傷心
女朋友為了前男友哭得像個淚人兒那像什麼樣子?!
洗把臉 坐回電腦前
嘉說 把他還有那個夢和所有欺騙父母的事情都拋掉吧
眼淚 答答答像下雨一樣  又停不了了
陳漢尼溫柔的從後面走來拍拍我的頭
輕聲的說"哭什麼?"    我搖搖頭   不答話
"還不想說嗎?..."    我說"恩,還不知道從何說起"
睡覺前  陳漢尼抱著我輕拍我的頭
對我說"哭什麼呢?不喜歡這種感覺是嗎?
         你往後看了,所以你哭得這麼傷心,
         如果你往前看,就不會哭了...
         回頭看 看到的是一扇關起來的門
         所以傷心難過
         往前看啊 前方或許是一片光明啊"
終於,我停下來不哭了...
是啊,哭什麼?!人生還那麼長,創造幸福的鑰匙是自己打造的,
雖然世界不是予取予求的,卻也沒有什麼非要怎樣不可的,
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永遠不會是我的~
 
神奇!
以前我哭,身邊的人哄著我陪著我哭,
卻鮮少讓我的眼淚停下來過,
但是陳漢尼可以!
他總是能讓我的心安靜下來,
輕輕柔柔的說著很有份量的話,
解掉我心裡纏繞的結,
讓我走出那個死胡同...
 
不知怎麼的,
現在忽然有種舒脫的感覺,
好像他交了新女朋友,
好像有了那些很直接又複雜的情緒反應,
好像大哭了一場之後,
才終於感覺到,那個感情有了結束...
後悔?那是一種深沉的感覺...
但是如果時光倒流讓我再重新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結束那段感情~
所以,不會後悔我做的決定,
但是遺憾那個曾經說過的海誓山盟終究沒有成真!
 
上一個感情的結束在下一個感情開始時,兩個人都是,
擦乾眼淚,不再眷戀了,
我是幸福的,我曾經擁有過,
我是幸福的,有另外一雙溫暖的手正牽著我的手...
 

**2010年重新再看一次這篇,眉批: 我家陳漢尼真是大智慧啊!!我現在擁有的幸福和快樂是當初意想不到的高等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