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
灣區下了好多雨
上個月31天裡  竟然有24天是雨天
 
連續幾個星期滴滴答答的雨聲不停
讓偶爾出現的晴空變得分外可愛
滿山坡青綠色的嫩草小花
因為雨水的滋潤開得熙熙攘攘 熱鬧得很
 
雨停了的星期六午後
在王傑夫先生的號招下
我們去附近的高中打了場籃球
成員有傑夫 曼達 漢尼 和我
 
沒有曬得頭暈的大太陽
只有清清涼涼的微風
先來說個結論吧-->打籃球挺好玩低
奔跑 流汗 投籃 真的好樂!
 
一開始 我們先熱身 隨意投投籃
然後黑白配分隊比賽
黑白黑白我勝利...嘿嘿~我和王傑夫一組
哇哈哈~我心裡偷笑想著...
 (OH~YAY~傑夫大哥是我的隊友,這樣就不會受傷了吧!!!)
非也非也~真是天真,天真!
玩不到三分鐘
我就和傑夫撞在一起
 ㄅㄧㄚ~ㄅㄧㄚ~兩聲
感覺像是腳筋扭轉的聲音
沒錯...腳踝扭傷了!!!
那一刻真是痛啊...
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差點哭了出來
但是為了顧及大家的興致
我硬是忍住差點飆出來的眼淚
(觀眾請掌聲鼓勵鼓勵...謝謝!)
 
剛開始不覺得會很嚴重
而且我從來沒扭傷腳
這是人生的第一次
也不知道扭到腳踝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休息了十分鐘後又繼續和大家打球
心裡還盤算著晚上去PARTY要穿上新買的洋裝
打了兩場...玩了around the world
覺得好樂好開心
籃球真是有趣的運動ㄋ!!
而且我們家陳漢尼真的不是臭蓋的耶
高中打過校隊的確不一樣喔!
(棒棒~~ㄅㄅ)
 
晚上回到家
我們才發現
我那可愛的右腳踝腫得像個饅頭似的
輕輕一碰就痛得唏哩嘩啦
慘慘慘~
不能去PARTY啦
不能開車啦
不能走路啦
陳漢尼說  "只好乖乖待在家囉~"
噗~~~
 
這幾天
我每天在家裡單腳跳來跳去
白天  一個人在家 肚子餓了
早上就泡奶茶或阿華田來喝
中午就煮粥配罐頭小菜+荷包蛋
晚上陳漢尼下班了就買外賣回來吃
媽媽從台灣打電話來關心傷勢
聽完之後 給我一個結論
"阿~好險有CHRIS,不然會餓死人喔~"
 
對啊!
扭傷腳 痛歸痛
卻更感覺到
有個會替我著想的HONEY真是幸福的事情~
他會說,別跳了,要什麼東西我幫你拿
他會說,想吃什麼,我買回來給你吃
他會說,我去買熱敷冷敷專用的袋子給你敷腳
他會說,我背妳吧...
 
PS最新傷勢報告:已經可以腳尖碰地,腫脹的大饅頭現在是小饅頭,
                             瘀血的顏色變深了,聽說淤血退了就好了!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