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BOSTON...
今晚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晚上,
心情暖暖的,眼睛濕濕的,
感覺很幸福~
 
溫暖的感覺來自於剛剛全家人的晚安禱告,
以及群群的那一篇blog"那天永恆的故事~重演..."
 
晚安禱告裡有家人互相關心的牽繫,
還有上帝的愛帶領著,
那是恩典滿滿的豐富感,
感謝哥哥嫂嫂總是為我的健康,生活,求職以及感情代禱
更感恩上帝給了我親情滿分的家人
愛眞是永不止息~
DSC01237.JPG 
 
群群寫的"永恆的故事重演"是5月29日公佈的網誌
但是我的MSN竟然沒有提醒我她有新的網誌
以至於我到今天晚上才看到!!!
邊看邊紅了眼睛...
 
"永恆"是Tiffany&co.的項鍊
是我們高中姊姊妹妹五個人在小毛結婚的時候買的禮物
紀念小毛的愛情開花結果
紀念姐妹們的情誼邁向第十一個年頭
 
這幾年因為出國
我一連錯過了群群和小毛的婚禮
想起來常覺得真的很遺憾...
尤其是唸書唸累了
或是心情孤單想家時
那種因為錯過見證姐妹們幸福快樂的懊悔更是煎敖和折磨
 
貼心的群在她重現的永恆故事裡
安插了我的角色
雖然只是虛構
卻真實的彌補了我部分的缺憾~
感覺瞬間踏實了起來...
一回到舊金山
帶上永恆項鍊
貼著胸口的溫暖
有情同手足的姊姊妹妹們真是幸福~
P817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