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恐怖~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
時間啊!!!真的可以飛得再快一點...!!!
 
天氣突然涼了,
空氣裡飄散著一股淡淡的木頭燃燒的味道...
就這樣,意謂著秋天的到來~
 
我看著月曆發呆了三十分鐘,
很努力的回想整個七月八月九月,
這個夏天我做了什麼事情,
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嘉說我是進入自動導航系統,
那就讓我來看看航海日誌裡記錄了些什麼?!
 
July...
7/2  ALAMEDA COUNTY FAIR
在Lily阿姨的盛情邀約下,我們幾個小朋友(CC,妹格,Amanda,陳小齊和我)去阿姨家玩耍,
然後跟著阿姨去Alameda County Fair逛逛,那天真是個意外的收穫...
原本想像中的County Fair,就是很多吃吃喝喝的攤位,還有賣雜貨之類的罷了,卻萬萬沒想到規模這麼大,
不只吃的喝的攤位應有盡有(Funnel Cake,Hot Dog,BBQ,Popcorn, Frozen Yogurt...),
還有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展覽,
可以玩的更是恐怖的多,大人玩的和小孩玩的各有一大區,
我們坐了旋轉木馬,會轉圈圈的雲霄飛車,碰碰車,還有像個大飛碟會一直轉的海盜船,
最後那個新型的海盜船,超恐怖~超刺激~超好玩,
離心力帶動的切線飛離感,彷彿是心臟就要跳出去一般,讓人尖叫聲連連,
貼心的陳漢尼在半空中還牽起我的手~只能說窩心哩~
大家還去玩射飛鏢,回家的時候一人手中抱著一隻穿雨衣的可愛Curious George,
最特別的是看了場催眠秀,挺好笑的,但是很讓人匪夷所思那個真實性...
 
7/4  美國國慶日  野餐,喝咖啡,看煙火
做了日式飯糰,烤了墨西哥式烤玉米,切了各式水果,買了烤雞,
我和陳漢尼去金門公園野餐唷,(是的,就是老地方囉~HEE),
大大的草坪,美麗的花圃,清清爽爽的涼風,曬得暖烘烘的陽光...
吃飽了躺在草坪上,手牽手說說話,愜意兩個字大概就是這樣寫的!
 
野餐完,我們去UNION STREET找家可愛的咖啡店坐坐,
喝咖啡吃點心,順便暖暖手...
 
晚上哩,我們跟CC和AMANDA七早八早就趁太陽還沒下山,
去漁人碼頭佔位子等著看國慶煙火,
心得感想是:很冷很冷,CHICAGO和台北的國慶煙火都比較好看,
結論是:這種事情,去過一次,就好了!
特別感謝是:第一,吳曼達的愛心保暖衣,暖~呼呼~
第二就是我們家陳漢尼囉,話說他這個人哩,其實很不愛湊熱鬧,又怕冷,
會去看煙火全都是因為我愛熱鬧,愛五光十色的煙火,
一整個晚上他都很努力用紅色大衣服包住兩個發抖的人~
 
7/9 JoJo&Howard's Wedding Party...FIFA World Cup Final Matches
這天是大日子啊,
全世界所有關心世界盃足球賽的人,瘋狂了一整個月,都在等著這一天的總決賽,
我和陳漢尼因為去參加婚禮囉,所以沒看到決賽的實況轉播,
說可惜ㄇ,卻也還好,因為我們兩個支持的球隊早就被淘汰了,
也因此對於最後是誰抱走勝利獎盃,我們的態度很豁達!
 
JoJo和Howard的婚禮主題是夏艷,
衣服要穿得鮮艷光明,要有夏天的味道~
為了符合主題,我們很認真的去幫陳漢尼選了新領帶,
總算不負苦心人,粉紅色的DKNY領帶大獲好評,
又剛好和我的粉紅洋裝配成套,
大家都說好,真是讓人開心!
那天照了很多相片,可惜都散落在別人的相機裡,
所以也沒得秀給大家看~
以後有機會囉~
 
七月中旬  我們家Honey的好朋友從香港來玩,我們帶他去吃B44還有Tanto,
吃得飽飽飽,大家聊天hang out也都很開心,還找了一個晚上把陳漢尼珍藏的紅酒開來享受,
那罐酒的名字是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懂酒的人可能會很想嚐嚐看哩~
可惜我不闇酒性,只知道喝起來很順就是了,也說不出哪裡特別好~
反正很濃郁很香,啜飲一小口就滿嘴紅酒香啊!
 
7/14-16 Tahoe Trip
到Tahoe玩水上摩托車,這是我和Amanda的夏天一定要安排的活動,
這次我們浩浩蕩蕩一行人還外加超可愛小德華...
(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坐船喔,大家真榮幸參與他的第一次啊!)
Tahoe的夏天很美麗很舒適,
深藍色的清涼湖水在晴朗的天氣裡很適合玩夏天水上活動,
因為是淡水,水噴上來不會刺痛眼睛,不會讓嘴巴乾澀,
所以騎上Jetski,就盡情猛飆吧~
另外,我們還嘗試了新遊戲-PARASAIL,就是拖曳傘囉,
先坐著快艇到湖中央,
兩兩一組,從快艇的小甲板上往上飛飄...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大家選擇的高度都是中高,
飛到天空,湖光山色一覽無遺,
雖然不是很刺激的活動,
但是感覺還挺舒服的...
我們家漢尼說比起來skydiving就刺激多了,
害我真想有機會去試試看,
挑戰一下自己的懼高症!
DSC01347.JPG  

七月二十號這星期  玲宜阿姨來SF玩
玲宜阿姨是媽媽的表妹,也是我的鋼琴老師,
從小上鋼琴課對我而言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因為玲宜阿姨是漂亮有趣的阿姨,
又不會凶巴巴的亂罵學生,
還很會畫畫喔~
嬸婆更是和藹可親,又很會弄小點心,
所以,對於玲宜阿姨,我總是有特別的感情,
不像對一般的大人一樣,
跟阿姨,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能分享,
小朋友們開的玩笑,阿姨也差不多都跟得上,
所以帶著她和她的兩個小朋友隨處晃晃逛逛都挺開心的哩!
還有還有,阿姨介紹了兩個很棒的朋友給我們大家認識,
分別是很強壯的Regan,還有很可愛的Alanna,
都是有禮貌隨和好相處的小朋友...棒棒棒的ㄌ~
DSC01368.JPG 
 
7/22  Paintball...Bowling...Clubbing
這天,我想對很多人而言都很難忘!
這天,整個灣區的氣溫飆上歷史新高點,
熱到爆掉是唯一的形容詞!
而我們竟然跑到更熱的Sacramento玩漆彈射擊,
首先,那個場地,沒有樹!
其次,那就是個沙漠!
所以,當下,我就放棄了,我跟他們說我在車上等你們吧!
就上車吹冷氣睡回籠覺啦~
下午,回到Eastbay,
二話不說先跑到168吃個大飽補充體力,
然後,玩了兩場bowling,
(補充:新同學Regan真的蠻厲害的!)
累得半死,回家補眠...
晚上為了慶祝吳曼達的生日,
大家去Dragon Bar狂歡喝酒跳舞!
 
7/23 Amanda's B-day...打麻將,吃摩洛哥菜
吃摩洛哥菜,
是個特別的經驗,
菜很好吃,味道很特別,
還有肚皮舞孃努力表演,
總之,就是很有趣的經驗~
但是ㄌ,我獲得了特別的獎品!!!
那就是~人生第一次的蕁麻疹啊!!!
完全沒有過敏體質的我,
從小到大沒有對任何東西產生過敏現象,
卻敗在摩洛哥菜裡,
狠狠的生了一個月的病,
全身的疹子長得密密麻麻,
光是止癢藥膏就擦了兩條,
好幾天,在家裡,動不動就得跑去浴室泡在冰水裡以止癢,
最後還是靠著美國仙丹-類固醇-才壓住病情,
終於懂了陳小齊當初生病的痛苦,
再次體驗生病的時候有個貼心的漢尼眞好真好~
 
7/29 Play Badminton...Having Massage
7/30 打麻將...看電影
 
就這樣~七月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