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省親省友囉!!
距離上次回去還真久了...
上次回去是05年的11月,
那時候小毛,碩玲,秀瑛,靜如還都是新嫁娘,
這會兒,這四個人全都當媽了!!!
真神奇~
 
回台灣的初步行程如下:
 
3/23 (Fri)- 10:00pm抵達中正機場
                美麗的仙女和忠霖會來接機!
                然後我的目標是~我想吃大鼎活蝦!!(當宵夜啦)
 
3/24 (Sat)- 台北-台中-斗六
                 要當個媽媽的好寶寶,所以下飛機隔天立刻就要馬不停蹄的回斗六去!
                 經過台中的時候,要去跟群群小毛小聚一下
                 哇哈哈~群說要帶我去吃燒肉!
                 我還要雞腳凍和檸檬蛋糕喔!!!
                 當然還要好好抱一下那個小QQ~
 
3/25 (Sun)- 中午要跟童軍夥伴們聚餐
                  今天也要抱兩個小孩!
                  一個是碩寶寶的力透寶,一個是泊吟寶!
                  還要抱一下小烏龜~
                  因為他最近遇到很多鳥事,所以要疼他一下!
                  下午跟爸媽去爬溪頭的山,
                  我跟爸媽說,爬山,好耶,還要吃紫林莊喔!
(行程寫到這裡,感覺我自己真的是很貪吃耶!)
 
3/26 (Mon)- 中午要跟嘉惠吃飯
                  下午要來去好好燙個頭髮,挑個染...
                  正式隆重宣佈:
                  就在今天!我要吃想念已久的斗六的肉圓!!!
 
3/27 (Tue)- 在家裡給爸媽看一下,
                  中午左右上台北去
                  晚上要跟臻頤,Wei,珮,宗彤吃飯!!
                  有超多事情要報告的啦!!!
 
3/28 (Wed)- 中午要和傻滔還有可愛妹妹去吃王品牛排
                   下午要看醫生
                   然後去逛大街!!!補給衣物糧食~
                   晚上預計要找哥哥去吃個天香回味鍋什麼的
                   (ㄟ,那個宋珮珮,你還沒回我信哩!)
 
3/29 (Thur)- 檢查視力,檢查去年扭傷還沒痊癒的腳踝
                   然後繼續用力去逛街
                   啊~不然,那個美麗的仙女,這天有空陪我去逛街嗎??
 
3/30 (Fri)- 這天的目標是:做指甲,按摩~
                然後,逛街!!!
 
3/31 (Sat)- 大山隊聚會唷~
                 午餐要去吃什麼呢?各位美女...
                 下午去秀瑛新家玩耍抱小孩
                 今天也有兩個小孩可以抱
                 一個是阿弟仔,一個是阿泰
 
4/1 (Sun)- 做禮拜!!!
                世晃要帶新娘子來和我們吃午餐嗎?!
                下午整理行李
                7:00pm 長榮的飛機回舊金山
                陳漢尼要記得來接我唷~3:40pm到SFO
 
以上貪吃鬼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