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歌詠著那消逝的美好二十
準備迎接成熟而有智慧的三十...
 
前一陣子狠狠的抗拒了即將三十歲的事實
硬是任性的憂鬱著三十歲的危機感
到處跟好朋友們訴苦著內心的不安與恐懼
 
慢慢的...還是安靜下來了
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
那些珍貴的成長與美麗的回憶
都是收穫
於是我謙卑的低下了頭
滿心的感謝
感謝上帝,父母,家人,朋友,愛人
給了我幸福快樂的三十年
 
於是我
大聲的祝賀自己 生日快樂
並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三十年
用更多的愛和努力
讓我愛的父母,家人,朋友,愛人~幸福快樂
DSC01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