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親又愛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詹溫蒂又即將炫風式訪台囉
這次哩
是因為特地陪我們家陳漢尼回台灣參加好朋友婚禮
所以才湊出來的珍貴行程
只有短短的七天(6/1-6/7)
 
礙於時間有限
而且婚禮夾在第三天
加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說要帶肉圓上來台北看我
所以照目前的安排看來
我就不會回中南部去囉
那些我想念的中南部親友們
等我喔...年底我還會回台灣低~
 
這次行程規劃大致很鬆散的如下...
6/1 星期五--凌晨到台灣
      陳爸爸陳媽媽來接陳漢尼,就順便連我一起接了
      必竟,兩家住得還真近哩!!!
      然後,就馬上被帶去吃早餐喝豆漿囉~
      心得感想是:隨便一家早餐店的豆漿都好好喝唷!
     
      中午陪陳漢尼去辦理VISA事宜
      陳漢尼的預約時間是12:45,
      時間還沒到,AIT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還好AIT的簽證辦理程序十分"工廠化"
      面試也沒多問什麼艱澀的問題
      所以整個程序也就很快速順利的在大約半小時內搞定了
      陳漢尼的心得感想是:在台灣半H1B簽證,果然是比去墨西哥容易
 
      辦理完正事,就該好好祭祭五臟廟啦~
      今天的午餐是:鼎泰豐小籠包
      然後去逛街買陳漢尼的西裝
      很認真的把該逛的牌子,該試穿的樣式都一一試遍了
      走到一個腳痠到不行的境界...
      最後,買了Comme Ca Du Mode的一套合身西裝
      這個版型的特色是:用了Cerruti 1881的布料
      神奇的是這塊布有刷長線條,但是卻是很低調的那種長線條
      這個長線條有修飾身長的效果,卻又不浮誇~
      心得感想是:個子不高的人,要記得買剪裁合身的西裝,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褲子的版型
                      絕對不能買有任何AB褲味道的西裝褲
                      最好是找到,大腿部分合身的小直筒
                      這樣大多能穿出最好的效果!
      逛完街,雖然有點狼狽樣,卻還是硬著頭皮去陳漢尼家吃晚餐
      心情ㄇ,是有點小緊張啦~
      不過,許多久違的家常菜,和隨和友善的一家人,
      讓我輕鬆不少
      晩飯後,還玩了WII,吃了很甜的西瓜和荔枝!!!
     
      晚上要回家玩多多~(超想念那個小傢伙低)
      (因為超想念,所以忍不住買了很多衣服給她!!)
      結果回家的時候,小多多已經睡了...                  
 
6/2 星期六--早上陪陳漢尼剪頭髮
      特地帶陳漢尼去哥哥常去的設計師那裡剪頭髮
      店名是"卡丁艾及",位置在台北市政府附近,
      設計師是Cathy,
      心得感想是:快!狠!準~棒得很!!!
 
      午餐:非常泰
      除了中泰賓館的泰&泰以外,
      非常泰是我在台北市裡最喜歡的泰國料理餐廳,
      今天點了:檸檬清蒸魚,月亮蝦餅,叢林烤牛小排,辣炒空心菜,竽香西米
     
      下午逛街,陳漢尼需要買新西裝
      我要買配小禮服的鞋子~
      血拼成果:agnis b. 的一套單釦帥氣合身西裝
                   agnis b. 的淡粉紅色襯衫(with袖扣)
                   Hugo Boss的藍色點點領帶
                   以及搭配我藍色小禮服的氣質高跟涼鞋
     
      傍晚做指甲
      衣蝶四樓凱瑞莎爾
      手+腳基礎保養和上色
      因為最近指甲脆裂的很嚴重
      斷裂的很難看
      所以選了一個淡淡粉紅色的指甲油
      企圖遮掩難看的指甲形狀
 
      晚上想跟哥哥嫂嫂和多多窩在一起
      DSC00084.JPG 
 
6/3 星期日--早上弄頭髮去
      頭髮是去update找一位叫做若青的設計師用的
      家裡很多女生(表妹們,嫂嫂...等)都是去找她用頭髮的
      所以我也就去試試看囉~
           
      中午爸媽上來台北,他們說要吃鬍鬚張滷肉飯
      弄完頭髮,眼看時間已經很緊迫了,
      我還是乖乖的跑去永康街,幫爸爸買了六大碗牛肉麵,
      順便買了鬍鬚張滷肉飯當大家的午餐
      然後接了陳漢尼去家裡見爸爸媽媽
      還說要看看陳漢尼~(希望會相見歡囉!)
      大家見得還算開心囉
      沒想到我那個害羞的爸爸跟陳漢尼還挺有話講的
      當我在房間化妝時,隱約聽到他們聊了很多大陸的事情
      以前的北京和現在的北京之類的比較...等等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那個明明就很喜歡搶著跟陳漢尼講電話的媽媽
      竟然,竟然...害羞的不敢跟陳漢尼講話!!!
      只敢跟我一起躲在房間裡偷聽,偷笑~
      DSC00031.JPG 
     
 
      下午去教堂觀禮(Philip&Patricia的婚禮)
       精緻隆重簡單溫馨的感恩禮拜 :)
      DSC00007.JPG 

      晚上去吃喜宴
      心得感想:1.很多精緻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溫馨很甜蜜
                  2.會場佈置的主題是環保,所以有很多美麗的樹和花草
                    還有兩大棵菩提樹,讓賓客寫下祝福,別在樹上
                  3.新郎新娘認真準備婚禮的用心,
                    賓客們都感受到了!!!
                    喜宴當中播放的影片,都很有趣很好看!
                  4.很多得體大方的男士與淑女,看得很賞心悅目~
                  5.媒體被堵在會場外,堵得很乾淨,賓客們大多沒有受到干擾!
                  6.同桌的有連勝文,和蔡依珊...一個很大隻,一個真的挺美麗的~
      DSC00055.JPG 
    
6/4 星期一--
           下大雨!!!嘉嘉和忠霖上來台北和我們吃午餐
           原本鎖定天母新光三越旁的義麵王
           卻因為運氣很好的遇到義麵王公休
      DSC00057.JPG 
           只好改吃附近的茄子咖哩
      DSC00058.JPG 
           然後去了士林夜市的"傑攝影工作室"拍大頭照
           這是嘉嘉強力推薦的照相館
           拍出來的效果,果真是很棒
           詳情,請看大頭照! : )
      96.6.4    2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全身去角質敷體按摩"啦~
           每次按摩完,都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晚餐:大山美女聚餐唷
           地點:忠孝敦化路口 民和居酒屋
           心得感想:1.太恐怖~秀瑛的阿泰越來越可愛
                           胖嘟嘟的臉頰,大大的圓眼睛...真是討人喜歡
                        2.靜如真是認真又美麗的媽媽
                        3.阿玲的新卷髮造型很不錯耶!
                        4.餐廳的冷氣會不會太強了點?!
      DSC00074.JPG 
      DSC00070.JPG       

6/5 星期二--
      陪陳漢尼還有陳爸爸去大同區公所辦理換發新身分證
      這天,因為阿欣剛好要到中壢開會,
      會後有空檔到台北來跟我聚聚,
      那一整個下午,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要窩在一起囉!
      來賓還有美麗的嘉和部落格作家忠小霖
      午餐:圓環旁的三元號肉羹
      下午茶:Hagen Daz Ice Cream
      香香甜甜好吃的冰淇淋,
      加上久違的友人,
      真是一個舒服的午後!
      DSC00089.JPG 
 
      晚餐...說到晚餐,就對珮慈,臻頤,Wei和宗彤有說不出的抱歉了
      本來打算好好跟大家聚聚的
      真的總是很心切的想知道大家的近況
      尤其是宗彤的進度囉~
      但是,臨時被抓去應酬吃飯
      一吃又是好久
      就錯過了大家的聚會了...
      真是對不起哩!!!
      臻頤,等妳年底來美國找我玩,我一定好好補償妳低!          
     
6/6 星期三--
      哥哥嫂嫂請陳漢尼吃午餐:天香回味鍋
      超想念的味道~好吃!好吃!
      DSC00094.JPG 
      下午和陳爸爸陳媽媽去圓山飯店喝咖啡聊天
      DSC00098.JPG 
      晚上陳哥哥請吃肥前屋
      心得感想:1.台灣好吃的東西真多
                   2.我的確是天真爛漫了點
           
      這三天都還沒有確定行程
      希望可以和嘉玩耍一天
      可以和大山美女們聚餐一下
      可以和臻頤,珮,Wei,和小彤再多聊聊天~
      還希望可以多陪漢尼在台北走動走動~
      當然囉!!!舒眠按摩SPA是一定要的啦~
      到處貪吃也是一定要的啦~
     
6/7 星期四--最後採買時間,最後貪吃機會!!!
      整理行李
      出發去機場
      一早起來寫報告讀書
      排隊買星野銅鑼燒和大福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次只排了45分鐘,instead of 2 hours!
      買完衝去拉貝爾
      做舒爽的全身舒眠按摩
      然後,和哥哥吃午餐--德忞牛肉麵
      清清爽爽的蕃茄牛肉麵
      湯頭不鹹不膩
      難怪也是牛肉麵人氣排行榜上的常客!
      接下來,衝去八德路二段拿沖洗的相片
      再去剪頭髮~
      最後,回家打包行李!!!
     
      呼呼...沒想到我這個動作慢出名的傢伙
      可以這麼有效率的在短短的半天
      完成這麼多任務!!!
      DSC00100.JPG 
      7:50 pm回舊金山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