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肚子餓的時候
脾氣會很暴躁
很容易不耐煩
他們也不是故意耍脾氣的
就是控制不來啊
但我想那是屬於一種人類生存本能的使然
 
我~肚子餓的時候~不會發脾氣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很能餓肚子
可以連續四個月因為忙碌就沒吃午餐
然後把胃給搞砸了
 
但是,我累的時候
就會想發脾氣了
而且,會想找人吵架
越累,就越想發脾氣...
 
嘿嘿...像我今天就真的是累壞了
因為連續幾天努力裝箱打包,整理家裡準備搬家
星期五晚上又跑去做客吃牛肉麵
星期六去看王建民投球
今天又去遊樂園坐雲霄飛車,尖叫到一個不行!
然後晚上等到九點和Mark, Sam, Brandon, Brenda, Suzanne吃晚餐
所以...所以就累壞啦!!!
然後...就很想發脾氣...
 
回到家,
我就跟陳漢尼說"好想發脾氣喔,我們來吵架好了"
(很任性...我知道!!!)
陳漢尼說"寶貝,妳累了,妳去卸妝吧,等一下我幫你按摩..."
 
我就安靜下來了
無理取鬧就過了
乖乖的去卸了妝...
 
還有誰會這樣疼我?!
心裡頭...甜甜的...
今晚應該會一夜好夢呀!!!
 
晚安,各位觀眾~
DSC00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