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愛的成楷哥結婚了...
首先,請各位觀眾跟我一起大力鼓掌叫好一下吧!!!
 
補充說明一下:
成楷哥就是我的表哥Lawrence,
也是我們家陳漢尼的超級好朋友!!!
嚴格說起來,如果有一天我和陳漢尼快快樂樂結婚去了,
成楷哥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一大媒人啊!!!
 
成楷哥和Shirlee的婚禮分為兩個階段,
十月底,
他們在灣區北邊一個可愛的小城市-Sausalito中一座小巧可愛的教堂裡,
舉行了簡單隆重的結婚儀式,並在遊船上進行午餐宴客;
隨後,十二月底,在台北圓山飯店擺設喜筵宴請各方賓客.
 
在他們的教堂婚禮上,
陳漢尼是成楷哥的伴郎,而我則當了Shirlee的伴娘;
DSC00391.JPG 
那是個精緻可愛的小典禮,
新人們溫馨地共同點亮燭火,甜蜜地交換誓詞與信物,
接著,牧師快樂的宣佈他們成為夫妻,大家歡喜鼓掌祝賀,禮成~
簡單明瞭卻是十分的完滿!
(p.s.典禮上所用的誓詞詩句,我都好喜歡啊!!!)
DSC00390.JPG 
 
午餐喜宴則是在遊船上舉行的,總共歷時約4小時,
當大家在船上享受餐點時,遊船就慢慢的行駛在舊金山灣內,
途中更行經鼎鼎大名的舊金山大橋之下哩!
那艘遊船分為兩層,
上面一層有沙發和椅子,讓賓客們簽到與欣賞婚紗照,還有小舞池以及卡拉OK,
下面一層則是吃飯的地方,和一個提供各式飲料無限暢飲的酒吧...
喜宴上,我獻上了簡短但是完全真情流露的賀詞,
除了表達我對他們滿滿的祝福之外,
還大大的感謝成楷哥for being such a wonderful cousin :)
也同時歡迎Shirlee成為吳家的一份子!!
陳漢尼則是獻唱了一首"Now and Forever",
我們家漢尼唱歌很好聽哩,
平常他在家就常常"彩衣娛親"的東唱西唱逗我開心,
可是那天的場子讓他的心情很興奮很緊張,
所以雙腳抖個不停...呵呵~
DSC00413.JPG 
 
整個喜宴溫馨感人,
新郎新娘分別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並彼此承諾一輩子的幸福與愛,
看著他們說著說著,語氣哽咽了,淚眼婆娑了,
空氣中彌漫著的是一種感恩的幸福味道~
那種真摯的情感,我想賓客們全都感受到了!
接著大舅舅也說出娶媳婦的快樂和祝福,
當大舅舅說到他和舅媽送Lawrence來美國上大學的那一刻,
內心的驕傲和不捨,讓他們哭了一個晚上,
一直到今天看到兒子娶妻成家,甚感欣慰,
那種父母親疼愛子女的心情,表露無遺啊~
我們也都跟著紅了眼眶,
套一句我們成楷哥自己很愛講的話: SO-GAN-DON!!!( so 感動 )
 
關於他們12月底在圓山的喜宴哩,
各位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和陳漢尼是兩肋插刀大老遠回去台灣喝喜酒囉,
那場晚宴,給我的感覺就沒那麼多啦,
畢竟那是個"大人的場子",小朋友們的責任就是去吃飯打混囉~
我唯一的收獲應該就是認識了成楷哥的一位好朋友,
他也是基督徒,更是目前東元企業裡專門管理摩斯漢堡的負責人,
忍不住替他們家的漢堡打廣告一下,
摩斯漢堡真的很好吃,大家在台灣有空幫我多吃一點啊!!
其他詳細情形,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吧!
DSC01064.JPG 
 
如果你問我,我認識的男生當中誰是體貼有責任感的?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成楷哥絕對是其一!
如果你問我,我認識的男生中誰算是專情的?
成楷哥絕對排名前幾名!
如果你問我,我認識的男生中誰算是可以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成楷哥也絕對榜上有名!
他就是這樣一個聰明,體貼,專情,負責任的好人,
而當Shirlee回到他的生命裡時,
他的生活整個亮了起來,眼神中更多了份篤定的男子氣,
我想大聲說:"哥,恭喜你得到一個幸福溫暖的懷抱,
也謝謝你總是無條件的給我支持與鼓勵(還有很白痴的歡笑)
當你的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