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對新婚的快樂夫妻和一對正在準備結婚的幸福戀人,
某次四個人的晚餐約會,話題聊到了"外遇"這件事情!
 

「如果妳看到朋友的老公正在外遇意思是妳看到朋友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親親熱熱,妳會怎麼做?

 

詹溫蒂說:「看親疏遠近而定囉~如果是我的好姐妹的老公被我發現有外遇,我會告訴我的姊妹我所看到的事情我會陪著她生氣、哭泣或是大聲叫囂,甚至是咒罵一大串的三字經如果她決定裝做沒有這回事,我會遺忘我所看到的一切總之,我會盡我告知、支持、關懷與陪伴的姊妹義務。話說回來,如果只是一般朋友的老公有外遇,我會裝作沒有這件事情…(卒仔?可能喔,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把握面對一般朋友並把事情處理得好)」。

 

「那如果是妳的姊妹有外遇呢?

 

詹溫蒂說:「那當然是幫姊姊妹妹死守秘密啊!!…我了解我的姊姊妹妹,她們不是一般的朋友,她們是姐妹!!我相信我了解我的姊妹,知道她們在做什麼,我只希望她們快快樂樂。當然,外遇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時候折磨的不只是三顆心,所以我也會責備我的姊妹,並衷心的希望她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

 

陳漢尼說:「就是毫無正義可言!姊妹的老公外遇會被告密,姊妹自己的外遇會守密!

 

好聰明的陳漢尼啊~

!!就是沒有正義,只有無價的姊妹情,沒有正義可言

所以,姊妹們的老公們,不要笨到來美國外遇啊,

美國是詹溫蒂管的,我是姐妹們在美國的眼線!!!

話又說回來,目前為止,幾個姐妹們的老公都是沒話可說的乖老公啦!!!(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