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我們去參加朋友Monica和阿圭在美國的補請婚宴,
可愛小巧的午宴是個讓我覺得非常輕鬆愉快的婚禮聚會,
舉辦的地點是我ㄧ直很喜歡的西班牙餐廳Cesar,
餐點美味精緻多樣,
甜甜的調酒正對我的胃口,
現打的新鮮柳橙汁讓我忍不住一杯又一杯...,
整個氣氛是溫馨可愛沒有壓力的~
 
那天的新娘Monica穿了ㄧ件可愛的小白短洋裝,
不是奢華誇張的版式,
倒是百分之百她的感覺--簡單精緻舒服!(100分!)
 
隔天,我告訴她,我很享受她們的午餐宴會,
讓我留下很愉快的回憶,
我們交換了ㄧ些準備婚禮的心得,
我現在是"婚禮籌備學校"的剛入學新生需要很多優秀畢業學姊的指導啦~ : )
她給我ㄧ個中肯的建議--
婚禮前盡可能準備充足,婚禮當天盡情享受!!!
當新娘看起來很開心,賓客們也都會感到開心!!!
 
哇~這兩句話看起來很簡單喔~做起來卻很難哩~
我就常常看到很多新人們,
認真準備了婚禮,
卻在當天因為擔心流程和許多小瑣事,
自己反而沒能放輕鬆的享受這美好的ㄧ天哩~很可惜ㄋ...
 
最近,我在一些生活經驗裡也體驗到什麼是好的待客之道,
"當主人表現得誠懇並且輕鬆享受宴會,
客人們就會感受到主人想要表達的誠意,
也就會跟著主人享受美好的宴會安排,"
所以我ㄧ定要好好記住Monica的這兩句話!!!
(加油加油~)
 
p.s.謝謝Monica邀請我們去參加可愛的午宴,祝你們幸福快樂唷!
 
DSC02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