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嘉芳結個婚~~我很忙!!!
 
嘉芳是好姐妹裡面第一個喊著要結婚的,
那年,我們才大學二年級,青澀的19歲...
她喊著要結婚,我卻一點都不驚訝,
畢竟,認真說起來,
這個姑娘根本就是為了結婚這件事情而來到世界上的!
 
我們開她玩笑說,
"如果她是班上第一個結婚的人,就頒個牌坊給她,以資獎勵!"
結果,她非但沒有拿到牌坊,
反而,她的結婚計畫一直跳票,不斷延期!
一延就延了十一年!
這些計畫之外的變化完全不是她的錯,
都是那些該死男人們的錯!!!他們不值得!!!
直到"忠霖"的出現,
直到"冰淇淋項鍊"的驚喜求婚確定了嘉芳真的要結婚了,
姐妹們才安心的開始期待嘉芳的完美出閣~
 
她的結婚大事,我在忙些什麼呢?
 
話說,我人生所購買的第一本新娘雜誌就是為她買的,
我在美國,走進偌大的書店,站在琳瑯滿目的新娘雜誌前,
認真的選購了兩本新娘雜誌,
再用力的背回台灣去,
好讓她當做造型參考~
 
當嘉嘉如火如荼的利用VeryWed.com蒐集結婚的相關資訊時,
我忙著陪她瀏覽網站上美麗新娘們的分享,
她丟給我的每一個連結,我都認真的觀看,
連她下線後,我都還一直掛在網上拼命看...
 
然後,我忙著爭取當她的伴娘...
爭取到了,就忙著跟物理老師請假,
因為她的婚期就這麼巧是我的物理期中考日~
取得老師的同意後,
我忙著盤算之後的考試要考幾分才可以拿A...(苦啊!)
接下來就忙著計畫三天內往返美國台灣的行程,
最後還要安撫我親愛的爸媽,
讓他們知道這張機票買得有多值得!!!
 
嘉結婚當天,我是忙著玩耍,而且玩得不亦樂乎的伴娘,
拿紅包很好玩~拉長長的裙擺很好玩~
幫姐妹們化妝補妝很好玩~
上台致詞把大家都弄哭了很好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講的都是真心話啊...)
最重要的,我忙著用心蒐集婚禮中的回憶,
要將所有美好的點點滴滴記在心中,珍藏一輩子!!!
 
嘉結完婚了,我還是很忙~
忙著看她的相片,看她的網誌分享...
 
在嘉芳的婚禮結束後八個月的現在,
我寫著網誌,想起她美好的婚禮,
有許多歡笑許多感動,
很高興我見證了這可愛的幸福婚禮!
 
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