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可愛的寶貝姐妹們喝下午茶,
聊到去夏威夷旅遊這件事情,
群群說她看不出來夏威夷有什麼好玩的...
哈~那就讓我來說說去夏威夷到底要玩啥子吧~
 
如果妳想要的旅行是,
窩在飯店享受飯店設施+不停作SPA...
那我會說"請去東南亞!夏威夷並不適合妳!
理由是"太貴了!"
如果妳想要的旅行是,
購買許多"便宜的小小物品",不論是"紀念性"的或是"假會性"的...
那我會說,夏威夷並不完全符合妳的需求!
 
但是~
如果妳喜歡西方式渡假的優閒感,妳會喜歡夏威夷!
鼎鼎大名的"Wikiki海灘"區,一整個就是悠閒度假的味道,
乾淨的沙灘綿延數公里(沒有垃圾,沒有燒過的木炭屑,沒有破碎的玻璃片),
完善的設施讓去沙灘玩耍的人沒有後顧之憂~
妳只管盡情享受沙灘,陽光,海浪,與椰子樹吧!!
如果妳喜歡帶條大彩色浴巾,一本書,加上ㄧ杯冰涼的飲料,
套上夾腳拖鞋就走到海邊,
躺在沙灘上"放空"一下午,
夏威夷是妳的天堂!!
我們家吳曼達還遇到了"沙灘電影院"這件美好的事哩!!
DSC02554.JPG 
DSC02745.JPG 
 
愛血拼嗎?愛買各式精品的血拼嗎?
大型的購物商場和名店比比皆是,
加上夏威夷的sales tax又比美國各地低很多,
這裡可以說是購物的小天堂!
DSC02533.JPG 
 
對二次世界大戰與珍珠港事件的歷史有點興趣嗎?
對航空母艦有點興趣嗎?
是個宅男,看到各式飛彈導彈會想停下來多看幾眼嗎?
亞利桑那號沉船紀念博物館和密蘇里號戰艦會滿足你許多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DSC02572.JPG 
 
如果妳喜歡浮潛,深潛,這類各種深度的潛水活動,
妳會喜歡夏威夷的!
在夏威夷的海域裡,跟妳一起游泳的不會只是各式各樣的魚兒,
還有夏威夷的嬌客--海龜群~
如果妳運氣夠好,甚至會有跟野生海豚們一起游泳與浮潛的難忘經驗!
像我們就是標準的幸運兒!
因為我們遇到兩百多隻"SPINNER海豚",
這些友善熱情的海豚為我們表演了一場讓我永生難忘的海豚表演秀,
沒有制式的排練,沒有口哨和彩色皮球,
海豚們只是盡情的圍繞著我們玩耍著,
跳出水面不斷翻滾,接著又落入水中,
從牠們活潑的海豚音就可以聽出牠們的快樂與悠然自得,
如果妳愛海豚,快來夏威夷玩吧~
DSC02706.JPG 
DSC02747.JPG 

看過野生的在大海裡的鯨魚嗎?
想看鯨魚媽媽帶著鯨魚寶寶練習呼吸,練習游泳,練習潛水,練習各種生存技巧嗎?
每年11月至4月,
在夏威夷的海域裡會有兩千到三千隻的鯨魚定居於此,
一趟出海,看到二十~三十隻鯨魚是標準數字!
我就是因為去了夏威夷而迷戀上鯨魚這個動物的,
牠們的優雅與美麗總是讓我讚嘆不已!
 
我們上個月剛去夏威夷渡假完,
滿身的陽光味,
帶回無數關於海洋的美好回憶,
我可以很驕傲很滿足的說"我愛夏威夷!"
DSC02500.JPG 
DSC02523.JPG 
DSC02724.JPG 
DSC02658.JPG 

但是,當我在聽說貓男是個旱鴨子這件事情之後,
立刻打消了姐妹會旅遊夏威夷這個想法,
因為不游泳的人會錯失太多夏威夷的可愛!
而我們絕對不能讓好人貓男在一趟旅程之後徒留遺憾的~
所以我開始期待姐妹會各優秀會員們近期內一起踏上巴里島之旅去作"飯店懶人"!!!
 
心動了嗎,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