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忙碌又恍神的"返家千萬里籌備訂結婚事宜之旅",
陳漢尼未婚夫婦已經於一月初回到舊金山,
不出所料,
一回美國,詹溫蒂就生病了!!!
昏睡兩天之後,
恐怖的"火燒喉嚨痛"徵狀立刻出現,
身體虛弱到只知道睡覺,吃藥+小玩DS,
完全仰賴陳漢尼先生的細心照料~
 
說到陳漢尼先生,
這傢伙,
果然是回到舊金山就封印自動大解除,
(嘉嘉和忠小霖在機場有看到封印正在解除進行式)
從踏上返家的旅途起,
他就一整個開始很放鬆...
慢慢回到他原本的自己!
唉呀~所以,想要認識卸下武裝的陳漢尼,
要麻煩各位客倌跑一趟美國啦~~~
(貓男,我在呼喚你啦!)
 
在台灣的十幾天,
因為陳漢尼的病症一個接一個,
讓我全亂了頭緒,
所以忙得毫無章法,
一些該採買的東西禮品,
最後都成了殘念! 
但是!
籌備訂結婚的一些瑣事倒是出奇的順利,
順利到讓我一整個恍神的境界!
以下是好人好事代表介紹...
 
首先,我們去跟訂婚攝影師見面,
會談過程很順利,
攝影師SEAN說話速度慢慢的,小小聲的,
話不多,每個句子頂多幾個字,
笑起來很靦腆,
和別人四目交接的時候會有點不安的氣質,
給我的感覺就像貓男~
也因此讓我完全的放心和安心!!!
 
去蘇菲雅麗緻挑禮服也是一件大開心的事情~
在決定婚紗公司之前,
常聽到許多人的好心提醒,
大家都說"跟婚紗公司打交道,千萬不可一次付清全額費用"
這是因為有很多人遇過不開心的情形,
覺得婚紗公司拿了錢之後,服務態度就會變惡劣~
但是,我卻違反了這個大原則,
我全額一次付清蘇菲雅麗緻的婚紗包套!
但是,幸運的我遇到可愛的門市Emily,
(在這裡必須要特別感謝嘉嘉的仙女幫好姊妹Queena幫我介紹這麼好的門市哩~)
見到Emily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我遇到好人了!!!
可愛的Emily有服務的熱誠,樂於溝通,善良體貼,
又有獨到的眼光和品味,
她照顧我們,樂於幫助我們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窩心,
加上個性也是很可愛的禮服秘書-"琇琇",
讓我挑選訂婚禮服的過程完全大順利大開心!!!
請大家耐心期待我美麗閃亮的訂婚禮服吧~~
 
關於和新娘秘書"唐伈"的約會,
也是個令我感動又難忘的經驗,
唐伈是我預約的訂婚新娘秘書,
我們預定換三套禮服作三個造型,
一般而言,
新娘秘書的服務並不一定包含事前親自會面溝通,
在現今通訊科技發達的年代,
很多溝通都經由EMAIL和電話來完成,
但是唐伈非常歡迎我跟她作面對面的會談,
照例,陳漢尼還在生病,陪伴我的又是親愛的陳嘉嘉啦,
我們的午茶約會從下午兩點開始,
一直到五點多還聊得欲罷不能,
唐老師很仔細的看我準備的資料,聽我的需求,
並提出她的專業構想,
最神奇的是,
我們五點多離開咖啡店,
她六點多就把我們討論的造型想法,
轉化為圖文並茂的檔案,
用EMAIL寄出給我讓我存檔,
這種敬業的態度,
讓遠在美國的準新娘真是特別安心~
 
當新娘子,倍受禮遇!
第一天挑選訂婚禮服,花了我們六小時的時間,
晚上十點踏出蘇菲雅的大門時,
除了身體的疲累,
肚子簡直餓到前胸貼後背,
我們直奔"金春發"(台灣黃牛肉料理老店),
老闆娘已經在拉鐵門了,
我衝進去問"老闆娘,還有開店嗎?",
老闆娘看著我說"怎麼這麼晚還沒吃呢?"
我回答她"因為去婚紗店挑禮服,挑了很久"
老闆娘笑著說"進來吧~"
還送了我們兩碗牛肉清湯,
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們在湊零錢,
老闆娘還直說"不用了啦,你們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就當祝賀吧~"
真是令人感動哩~
 
最後,要來大聲吶喊一下,
謝謝攝影師SEAN給我安心的感覺,
謝謝蘇菲雅門市EMILY的溫暖服務,
謝謝新秘唐伈老師的專業態度讓我很放心,
謝謝大家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認真的發光發熱!
 
我~已經當新娘當上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