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是的~我們終於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婚戒了!!
在2009年的情人節這天買到戒指,
真的很有意義,
感覺上除了"幸福快樂"這四個大字,
還真不知道有甚麼其他更好的形容詞可以來表達了~
 
 
我們大老遠特地從舊金山跑到波特蘭去買,
這是因為波特蘭沒有貨物交易稅(sales tax),
而舊金山的稅率則是高達8.5%,
為了省銀子,
又為了玩耍,
我們兩個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衝了!
 
我們在波特蘭的Tiffany&Co受到貴賓般的禮遇,
因為陳漢尼有事先打電話去告訴他們,
我們從舊金山飛去買戒指,
是很有誠意的想找到合適的戒指,
請他們多調些NOVO和CHANNEL過去;
他們讓我們使用"個人專屬試戴+休息間",
全程不僅有熱茶和GODIVA巧克力享用,
還是專員拿戒指進來讓我們試戴,
而我們就像超級貴賓一樣,
坐在溫暖舒適的小房間裡等待著一顆顆美麗的鑽石,
讓我們感到備受禮遇!!
 
從一開始接洽到當天服務我們的小姐叫做"Stephanie Erner",
她非常專業而且有異常的耐心!
遇到我這個超級ㄌㄨˊ鬼,
非但沒被我煩死,
還使出各種絕招幫助我們決定最佳款式和大小!
 
好吧~來說結果吧!
我們買好戒指了~
公布答案-->是Tiffany&Co的NOVO Setting!
就是她!!
當我發現我就是"NOVO人"的時候,
那一刻我真的是熱淚盈眶...
溫暖的陽光灑進玻璃窗,
自然光線下,
NOVO閃亮的掛在手指間,
那種美麗!真的好感動~
 
說真的,這次買戒指後有個心得~
真的不是越大就會越好看,
真的不是適合別人就會適合妳,
戒台的設計百百種,一定都要戴過才知道,
最容易的方式就是"比較法",
左右手各戴一個款式,然後交換手再戴一次,
差別真的可以很明顯!
我們就是這樣把小T的經典六爪款式否決掉的!
經典六爪不是我的戒指~那沒有我的氣質!
可惜?!一點都不會!
因為我是NOVO人~
就像肋眼有肋眼的鮮美,菲力有菲力的柔嫩,
只要是好牛,就都很美味!!!
哈哈~用牛肉來形容應該挺好懂的!
 
我身邊還有個浪漫到極點的男生,
曾經告訴我,他去卡地兒選求婚鑽戒的方法是,
"找一個最像他未婚妻的戒指"
那時候我們覺得他講的話很瞎,
現在我和陳漢尼不得不說,"真的是這樣!"
戒指戴上去,馬上見真章!
當我們發現詹溫蒂小姐確確實實就是"NOVO人"的時候,
真是全場驚呼!
大家都忍不住WOW了一聲~
喃喃自語說著"就是她了,NOVO!"
 
另外,我真的覺得"鑽石的價值",
基本上完完全全就是心理層面上的,
除非,有一天,那顆鑽石要被易手,要被再次交易,
實質的價值才有機會顯現出來,
否則最重要的價值完全都在自己心中,
那是看不見的也無法度量的。
舉些實際的例子來說吧,
對我家爸爸來說,鑽石就是石頭,
不管多大顆也都只是石頭,
沒有鑽石的日子照樣過得,
多了鑽石甚至還要擔心被偷被搶!
另一方面,對某些人而言,
鑽石是有價值的寶石,
可以保值甚至增值,
對這些人而言,
不是D等級的鑽石不夠美,
不是一克拉以上的鑽石只能算是碎鑽,
完全見仁見智的,
沒有對與錯沒有是與非,
但是,我覺得既然要買鑽石,
就要買會讓自己最快樂的那顆!
 
謝謝陳漢尼~握著TIFFANY藍色盒子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我的NOVO在我心中的價值已經被歸類為"無價等級",
即使是英國女王要拿她皇冠上的那顆鑽石和我交換,
對不起,我很蠢,但是我不換!!!
 
我想要跟陳漢尼說:
"北鼻,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認真的做功課,請Stephanie調戒指;
也不會忘記,你很有耐心的陪我試戴了一下午,
不厭其煩的和我討論哪顆戒指最美麗,怎麼搭配BAND最好看;
更不會忘記你豪爽的買了我最喜歡的那只,
儘管那超出我原先的預算一點點;
我將永遠記得情人節那天買到戒指時的感動和快樂,
謝謝你~Love you~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