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十一點起床,
起來之後有一股莫名的起床氣,
氣自己怎麼那麼愛當夜貓子,
明明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
卻偏偏很愛東摸摸西摸摸混到半夜兩三點,
然後每天都睡到11點多,
我不喜歡這樣的作息,
所以我就有一點小火~
 
然後,可憐的陳漢尼不小心踩到我的線了,
他拿了兩個茶葉蛋進來書房,
說"一人一個"...
就剝起蛋殼,吃起茶葉蛋,
又說"你有沒有覺得,今天茶葉蛋的味道不一樣了?比較像以前吃的茶葉蛋"
我沒好氣的回他"我覺得我們茶葉蛋的味道就像我平常去7-11買的一樣,是我常吃的茶葉蛋味道"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那句"像以前吃的茶葉蛋"會惹怒我,,
接下來,兩人就生氣的一來一往地吼來吼去,
最後他就氣呼呼的出門去上班了...
 
沒過多久,
他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對不起,
說他不應該那麼大聲,又說他的意思不是要"比較",
只是那鍋茶葉蛋的味道讓他想起小時候的茶葉蛋...
(其實是美好的回憶吧~我想...)
他解釋了一堆之後,
問我"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氣了..."
我還在感到不耐煩所以就沒有回答他,
陳漢尼只好把電話掛了~
 
我呢...心煩意亂的...
就胡亂去Facebook種田餵豬,開餐廳收錢,,還去MAFIA胡亂按一通...
慢慢的,氣消了大半...頭腦也就清醒了點,
開始計畫今天晚上應該來去送茶葉蛋給我最喜歡的大肚婆,
那個可愛的大肚婆住在Lafayette,
送完茶葉蛋剛好可以去吃海南雞飯...
 
想著想著,
電話鈴聲響了,
嘟嘟嘟...嘟嘟嘟...
不知道為甚麼,
我有強烈的預感這通電話一定是陳漢尼打的,
"喂,是我,有沒有比較不氣了?"他說...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
眼眶就紅了,因為我知道我不過是在耍任性罷了,
我回答他"有,不氣了"
陳漢尼接著溫柔的說"那我今天晚上帶你去HANAZEN吃Sushi",
"吃完HANAZEN我們就送茶葉蛋去給Sylvia"
(有沒有默契?!有沒有心有靈犀?!)
哇~超感動的,我的晚餐計畫被升級為高級日本料理了!
聽著他說這些,
我感動得哽咽到說不出話...
 
怎麼會還有氣呢?滿滿的都是感動而已啊~
I am so lucky to have a wonderful man just like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