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是我家陳漢尼先生的生日!

我要大聲說-->祝你生日快樂,北鼻!!!

謝謝陳漢尼-01.jpg 


我們在一起五年又兩個月了,

結婚剛滿一年,現在我肚子裡有個陳可愛小寶寶,

再過四個月,專屬我們的兩人世界即將正式進入尾聲,

我好怕未來生活的忙碌和當父母的壓力會不小心消磨了我們美好的愛情,

雖然我和陳漢尼都有個共識-->小家庭的核心應該永遠在"夫婦"本身,

小孩只是家庭的附屬品,是個禮物,有一天小孩會離開這個家,

為人父母該盡的責任是撫養小孩成為一個獨立自主又有責任感的人,

但是我們都還沒真正當過"爸媽",又怎知我們能把這個大原則落實的多完整呢?!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互相勉勵,要永遠把對方擺在第一位,

不管我們即將多愛我們的小孩,彼此才是家庭生活裡最重要的一部分!!

謝謝陳漢尼-02.jpg 


所以,在陳漢尼生日的這天,

我要用文字記錄下來,陳漢尼先生對我的好,

我,想要,一輩子,永遠,記住這樣美好的疼愛!!

謝謝陳漢尼-07.jpg 


警告:這篇文章很閃,快把你們的墨鏡戴起來吧~


親愛的陳漢尼,謝謝你總是細心的呵護著我的生活,

每次過馬路,你總是會記得牽起我的手,

每次在停車場,你一定會護著我,

如果我不在你能保護到的範圍之內,你也總會出聲提醒我要小心來車,

當我們並肩走在路上,你會替我注意路上的坑洞和雜物,

也許正如你所說的,你已經救過我好幾命了!

謝謝陳漢尼-06.jpg 


親愛的陳漢尼,謝謝你關心我的健康就像關心你自己的一樣,

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你習慣每天問我"今天有沒有大便?",

這不是一個玩笑話,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

只要我跟你說家裡的養樂多喝完了,你會特地跑去買回來,

你會提醒我要多喝水,會注意我用餐時有沒有吃足夠的蔬菜,

你知道我有嚴重的"狹小空間恐懼症",不喜歡一個人窩在小小的廁所裡,

你會拿本書陪我在廁所做完人生的大事!

剛懷孕的時候,你為了讓我吃到多種高纖維的蔬菜,你下廚煮湯給我喝,

雖然那鍋湯,我沒有很捧場,但是你的心意我全收到了~

謝謝陳漢尼-05.jpg 

謝謝陳漢尼-04.jpg 


親愛的陳漢尼,謝謝你為了讓我開心,陪我去了好多地方,

其實你本性是有點宅又不會太宅,有時候放假,你只想在家睡覺或是上網,

但是你總是會為了讓我歡喜,陪我去好多地方,陪我任性的到處探險,

許多次的旅行,你讓我照著自己的喜好去規劃,

在旅行時又一肩扛起"落實計畫"的重責大任,

你負責看地圖,買車票,跟飯店餐廳交涉,試著解決所有突發狀況,

都只是為了讓我去到所有想去的地方,吃到所有想吃的東西!

此外,為了有好體力去旅行,你還自動自發的去做hot yoga,

這些努力,讓我們許多次的旅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陳漢尼-03.jpg 

謝謝陳漢尼-10.jpg 


親愛的陳漢尼,謝謝你重視我說過的每句話,

我說過,吵架的時候不喜歡被"丟下"的感覺,從此,你不再離開吵架現場,

即使你認為偶爾在氣頭上,應該留點空間給彼此,

但是你還是配合我的需求,避免我有"被拋棄"的感覺;

其實,我說過無數個"喜歡這個","喜歡那個","喜歡這樣","喜歡那樣",

多到我自己都會忘記到底說過甚麼,

但是通常你都記得比我清楚,

有時候你做了某一件事情,很讓我詫異,事後你才告訴我,因為我說過我喜歡...

這些小小的事情,小小的舉動,眞的都很窩心!

謝謝陳漢尼-08.jpg 


親愛的陳漢尼,謝謝你關心我的家人朋友,並理解我重視他們的理由!

我們相近的價值觀,讓我們一樣重視親情與友情,

你總是樂意陪我爸媽說話,陪小姪女多多玩耍,

你會關心亮亮的成長動向,你會關心忠霖和嘉芳的近況,

你也會八卦的打探阿欣的新戀情,

你還會偶爾提起秀瑛和她的兩個寶貝兒子,你會問起Wei和臻頤的狀況,

你甚至會記得珮慈剛要被分發到新的單位...

這次回台灣前,因為我想要替親人朋友的小孩們買童書,

你幫我把書單上的書一一買回來,幫我扛回台灣送給大家;

因為難得回去一趟,我想要把握時間跟親人朋友聚會,你也都支持我的安排,

五天之內陪我探望了三阿姨,大阿姨,小阿姨,小舅舅,和大舅舅,

還花了一整個週末跟我回斗六去陪伴家人,當了稱職的賢女婿!

謝謝陳漢尼-09.jpg 


親愛的陳漢尼,

謝謝你在我洗完頭之後幫我吹乾頭髮,

謝謝你在我手腳冰冷的時候,用你的身體當我的暖暖包,

謝謝你在我任性發脾氣的時候,包容我體諒我,

謝謝你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盡全力的替我解決問題,

謝謝你在我不安的時候,給我勇敢和力量,

謝謝你總是給我溫暖的擁抱!

謝謝你好多好多好多...

謝謝陳漢尼-11.jpg 


我希望,我們會是彼此永遠的好伴侶,

就像我們婚禮上播放的MV裡說的,

"希望有一天,等我們老了,照片都褪色了...

我們還是會手牽著手,當彼此最好的依靠"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北鼻!!

 

備註:

<陳漢尼和詹溫蒂的Love Story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nzQgrxRWY>

 

(陳可愛的OS:祝爸爸生日快樂!)

(老娘的OS:為了慶祝爸爸生日,陳可愛今天晚上來表演胎動給爸爸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