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吃蘋果 削皮去籽
關你們家甚麼事?
你家覺得皮很營養應該大口吃下去,那你們就大口吃吧~
因為肚子是你自己的肚子,健康是你自己的健康!
 
你們家養蛇,
你說有多好又有多好,
但是我家的人看到蛇就昏倒了,
我想 你們也就甭送我們小蛇當禮物吧,
免得我們家的人最後都去了急診室!
 
這種天外飛來的壓力讓我覺得好煩~
煩到讓我忘了自己的信念,
做著自己不認同的事情,
我已經又走進一個死胡同裡了,
但是,我竟然鴕鳥心態的不想走出來!
----------------------------------------------------------------
昨天婚禮晚宴上,
新娘爸爸uncle Benny的一段話,
讓我紅了眼眶,
讓我想家了...
我想跟爸爸撒嬌說,
"爸,我是不是也曾有讓你感到驕傲的時候?"
"爸,我最近有些煩心的事情,搞得我好想永遠只當你的daddy's little girl"
"爸,我覺得當你的女兒好幸福"
-----------------------------------------------------------------
昨天,舞池裡,
溫柔的承諾我都聽進去了,
請原諒我最近的不甘不脆,
也許,當未婚妻的,
都要經過一段所謂"婚前恐懼症的焦慮"~
-----------------------------------------------------------------
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兩個人的快樂與幸福,
忽然,想跳過一切,
直接去蜜月...直接開始我們的小家庭生活...
因為我相信這些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