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愛出生的時候是個毛髮很多的初生嬰兒,

當我在產房使盡力氣想推他出來卻又推不成功的時候,

護士們都開玩笑說要"抓他的頭髮把他抓出來..."!

第一週-08.jpg

"小嬰兒的頭髮很多"有兩個令爸媽可以很囂張的地方,

第一就是-->我們帶他出去的時候,常常獲得讚美無數,讓其他小嬰兒的爸媽羨慕不已,

因為大部分的小嬰兒都是光頭佬,很少有像陳可愛這樣濃密又黑亮的頭髮!

第二就是-->不用戴帽子也可以保暖,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陳可愛從小就討厭戴帽子!

 

不過,經過幾個月,煩惱就來啦,

隨著陳可愛的頭髮越長越長,越長越長...,

十個人裡面有9.9個人說他是-->說他是女生啦!!!

唉唷~我們是堂堂男子漢ㄋ,只是頭髮長一點而已啦~

(是說,下面這兩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有夠像女生的,怪誰啊?!)

十四週_23.jpg

第26 27週-34.JPG

去香港玩的時候,不論走在路上或是去餐廳吃飯,

大家都對著陳可愛說-->"好可愛的女仔啊~"! Orz...

 

所以啦,十一月回台灣的時候,我就想讓陳可愛跟著他老爸一起去剪個帥頭!!

剪髮設計師是我們很信任的-->Cathy,

不論訂婚、拍婚紗、或是結婚前,陳漢尼的頭都是Cathy操刀的,

剪得不僅快又好,更重要的是,剪完後兩個月還是可以很有型!!(賺到~哈)

陳可愛剪髮-05.JPG 

 

我曾經聽過幾個朋友形容他們的小孩有多怕剪頭髮,

坐在椅子上哭得稀哩嘩啦的不說,

有的甚至剪完後一整天心情鬱卒,半夜還做惡夢!!

我見過哭得最厲害的就是下面照片裡的陳小安小朋友...,

剪頭髮前還好好的喔...,

陳柏安剪頭髮-01.jpg  

剪完變成下面這樣啦...,

(是說,剪頭髮有這麼痛苦就是了啊?!!!!?????) 

陳柏安剪頭髮-02.jpg   

有鑒於此,我懷著無比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陳可愛剪頭髮...,

(說真的,那時候心跳可能有上180吧!!)

然後,我+陳漢尼+Cathy都嚴陣以待,

隨時準備安撫哭鬧不止的陳可愛...,

結果,陳可愛剪頭髮是這樣的----->

陳可愛剪髮-01.JPG

笑!!!笑!!!笑!!!這小孩怎麼這麼怪啦?!!!

笑著被剪頭髮耶..., 

陳可愛剪髮-03.JPG 

從頭到尾沒有該一聲,開心得不得了...,

陳可愛剪髮-02.JPG

乖乖巧巧的讓Cathy剪頭髮!!!

讓老娘的那一堆擔心都放水流去啦~

陳可愛剪髮-04.JPG     

現在就來看看陳可愛剪髮前和剪髮後的照片比較吧,

剪髮前,頭髮長短不太一樣,有點亂亂的感覺,

但是頭髮長看起來比較秀氣比較溫和,

陳可愛剪髮(前).JPG

剪髮後,有種"小男生頑皮的氣質"~

陳可愛剪髮(後).JPG

 

以上,就是陳可愛的第一次剪髮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